Bluebird is Dead

个人博客。On becoming a person, on sculpting self. 混乱邪恶。
泛浪漫无性恋 疑似趋向非浪漫
twenty something is hard, but i am harder.
"The unlived life is not worth examining."

=====




“ 当我还是年轻的时候,被他们这套谎言骗得热泪盈眶,义愤填膺。你要小心这世上的坏人,他们都憋着劲儿教你学好,然后由着他们使坏。——王朔”

”真正可怕的坏人,是那些不知道自己坏,反而认为自己正确,认为自己很好的人,他们没有良心,却挥舞着良心的大棒打人,他们没有道德,却始终占据着道德高地。“莫言。

Marissa Mayer是我女性榜样之一

yahoo前CEO谷歌的首位女性工程师(第二十一位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从小到大的全A学生

她从yahoo卸任之后开设了一个sunshine的startup

这个startup利用ai来解决我们dat to day mundane chores so as to reduce our screen time

我觉得真是求求了快点吧

比如说sorting your contacts in your phones

我觉得还可以用来自动整理电脑文件

organize your notes

让你的文件命名符合规范(我觉得这种应该是work across the entire device and it can eb sync across devices

按照我的购买习惯帮我购买household stuff 

i dont really need ai to do creative thinking for me, sometimes you eed to go through all those you need to go through to be creative,

比如说,你可以把所有的莎士比亚都熟熟看一遍memorize it 倒背如流,这样你可以轻松说一自己的莎士比亚式笑话 - 不利用ai - 而且这个process是令人快乐的 - 如果你是一个莎士比亚粉丝的话

 but i do need ai totake care of all the shit i need to do

like just now i spent two hours to buy a towel


also - 如果我有一个ai version的我自己呢? - would we make the decision under the same circumstance? would i be replaced?我觉得可有趣了,现在可能是科幻小说,以后可能是纪实奇幻



评论

© Bluebird is D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