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ird is Dead

个人博客。On becoming a person, on sculpting self. 混乱邪恶。
泛浪漫无性恋 疑似趋向非浪漫
twenty something is hard, but i am harder.
"The unlived life is not worth examining."

=====




“ 当我还是年轻的时候,被他们这套谎言骗得热泪盈眶,义愤填膺。你要小心这世上的坏人,他们都憋着劲儿教你学好,然后由着他们使坏。——王朔”

”真正可怕的坏人,是那些不知道自己坏,反而认为自己正确,认为自己很好的人,他们没有良心,却挥舞着良心的大棒打人,他们没有道德,却始终占据着道德高地。“莫言。

突然想到

1. 十一岁的时候我决定以后要学习跑酷

2. 十五岁的时候尝试了滑板

打定主意以后想要做超级酷的街头少年

忘了是哪一步我开始转移道路成为了只喜欢散步网球是最大的运动方式去健身房也只是为了保持健康的老年人

这种转变怎么说呢:从暑假的时候每天一瓶红酒到了现在用威士忌酒杯喝铁观音的程度

不过我最近对登山感兴趣了 - 为了登顶的那种 - 不过我发现我会有高原反应。。。

之前也说过觉得日本剑道很酷(衣服很帅 - 我希望我也有一个很剑道的青梅竹马)

总之我是不太热衷于出汗运动的人啦


但是确实想要给一个女主跑酷街头少年的设定啦


哦对了farewell to my花臂纹身穿孔的梦想🥲

评论
热度(1)

© Bluebird is D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