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bird is Dead

个人博客。On becoming a person, on sculpting self. 混乱邪恶。
泛浪漫无性恋 疑似趋向非浪漫
twenty something is hard, but i am harder.
"The unlived life is not worth examining."

=====




“ 当我还是年轻的时候,被他们这套谎言骗得热泪盈眶,义愤填膺。你要小心这世上的坏人,他们都憋着劲儿教你学好,然后由着他们使坏。——王朔”

”真正可怕的坏人,是那些不知道自己坏,反而认为自己正确,认为自己很好的人,他们没有良心,却挥舞着良心的大棒打人,他们没有道德,却始终占据着道德高地。“莫言。

你知道有时候你got a crush that you don't want

crush之所以是crush

在于其不可预见和超出我门的自我控制

有时候,你crush了,你很开心(我敢说这是极少数情况,如果你crsuh了但是很开心,要不是对方也喜欢你,要不是你爱得不深

crush大多数是酸酸甜甜

你喜欢得要哭了,觉得心脏被ta割了一个看不见的伤口

而ta的笑容yingmao是一片柠檬放在上面

喜欢得心都痛了


我处于这种阶段的时候

是很痛苦的 —— 甜蜜的痛苦

希望能够早早忘记ta,get over this feeling

一天二十四小时you can't get them out of your mind

睁眼闭眼第一个想法就是ta

幸运的是

我已经三四年没有这种感觉了🙂


最近的一次,是喜欢乐队/音乐家诸如此类

至于人的对象有这种感觉,怕是只能追溯到,高中/初中


anyway 我说起这个是因为

还记得上次我说的那个钢琴演奏家吗?

虽然不是很热烈的喜欢,但是我确实还是有点点好感

断断续续在听他的演奏

看他视频的时候,还是会少女心动💓


我意识到自己是个痴汉的时候

是他发了一个视频,可以看见他的手

我把这个视频看来看去,觉得“啊他的手怎么也那么性感”

去掉滤镜

就是很平常的手

作为钢琴家,他的手甚至不算长/大


i mean why???

我觉得自己都不对劲,有时候你会自己想要给自己一个facepalm

这个时候就是了

我对自己地铁爷爷看手机

cringy


这个是另一种crush,但是你情愿不要

因为过于痴汉




评论
热度(8)

© Bluebird is Dead / Powered by LOFTER